新州卡車綁架驚魂 警方證實虛驚一場

目擊者以為發生卡車綁架事件,引發起一場全國搜捕。 南布倫瑞克警務處圖片

本報訊

新州於3日發生一宗離奇事件,有人在一輛白色半掛式卡車內,目擊一名血流披面女子在大喊大叫,引起全國廣泛關注。事隔數天終於真相大白,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NBC新聞報道,南布倫瑞克(South Brunswick)警務處副處長瑞恩說,當時卡車內女子流血尖叫,原因只是她的丈夫為了避免事故而踩剎車,令女子跌倒受傷。
據了解,當時目擊者應沒有看到卡車急剎,只見到女子血流披面及大叫救命,因此以為是綁架事件並報警。
瑞恩說,事件曝光後全國展開搜索卡車,從德州到加州收到至少100個舉報電話,稱見到涉事卡車的下落。
警方在社區線報之下找到卡車,並證實車內兩人相識。他們其後向警方解釋事件,說當時女子一直站在卡車駕駛室的後頭,在急剎後摔倒並撞到傷頭部。男子把她拉回來並送去醫院──在目擊者眼中就成為了女子企圖跳車逃生,卻被拉回車內。
他們最終沒有去急症室,只到了朋友住處進行急救止血,最初還未知道自己成為了全國追查目標。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