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加入倡導跨性別學生權利聯盟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3日加入一個由15名總檢察長組成的聯盟,提交一份簡報,支持一名13歲印第安納變性男孩,該男孩起訴他所在的學區禁止他使用男孩的浴室,而不是強迫他使用位於學校醫療診所的單性別洗手間。
當天提交給美國第七巡回上訴法院的這份簡報敦促上訴法院確認下級法院的裁決,要求印第安納州馬丁斯維爾大都會學區允許學生使用其學校的男廁所。
該聯盟認為,阻止跨性別學生使用與學生性別認同一致的學校洗手間違反1972年教育修正案的第九條,因為它拒絕跨性別學生與順性別學生使用相同的公共洗手間。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跨性別孩子應該有權在學校成為他們真實的自我。
像這樣的歧視性政策對跨性別兒童進行污名化並將他們置於危險之中。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呼籲法院保護他們的權利。
據這份簡報,美國有超過160萬人,包括約300,000名13至17歲青年,認定為跨性別者。跨性別學生遭受歧視、暴力和騷擾的速度遠遠超過順性別同齡人。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