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全美最佳醫院排名 芝加哥西北紀念醫院入前十名

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西北醫院,全美排名第九、多年被評比為伊州第一的醫院。

本報芝加哥訊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2022-2023全美最佳醫院排名,芝加哥市中心的西北大學紀念醫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全美排名第九,伊利諾州排名第一。

芝加哥市區的拉許大學醫學中心(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則再度躋身全美20強,伊州排名第二。
在伊州最佳醫院前十名中,西北醫學(Northwestern Medicine)旗下共有兩家醫院入圍(西北大學紀念醫院、芝加哥北郊西北醫院)。根據榜單,西北大學紀念醫院有10個專科門診和6個臨床項目進入全美前10名。其領先領域包括:神經病學和神經外科、糖尿病和內分泌學、消化系統疾病(胃腸)、婦科、老年病學、心臟和心臟手術、癌症(腫瘤學)等。榜單稱,西北紀念醫院擅長照顧病情最嚴重、醫學上最複雜的許多專科患者。
西北紀念醫療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迪恩·哈裏森表示,入選榜單是超過3.3萬醫護人員專業知識、奉獻精神的努力,他們齊心協力提供卓越的護理和醫療培訓,並通過尖端研究推進醫學發展,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個人和社區的健康。
疫情期間,西北大學紀念醫院已成功完成多例從新冠患者到新冠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在全美醫療界一開先河,廣受矚目。
除了全美醫院綜合評比外,《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還列出專科排名,全美各州醫院排名。在伊州,西北大學紀念醫院、拉許大學醫學中心常年位居冠亞軍,加哥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al Center)則排名第三。
芝加哥北郊艾文斯頓(Evanston)的北岸大學醫療系統(North Shor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Metro Chicago)位居伊州第四。
西北大學紀念醫院是西北醫院(Northwestern Medicine)旗下的醫院之一,同屬Northwestern Medicine系統的芝加哥西北郊西北醫院,位列伊州第九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西北醫院(Northwestern Medicine)每年為全球各地的患者提供世界一流的醫療服務。對於來自中國患者,西北醫院國際保健團隊提供全程協助。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全美醫院排名中,位於明尼蘇達州的梅奧醫院(Mayo Clinic),繼續獨步全美,位列第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全美第二,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NYU Langone Hospitals)全美第三。美國最佳醫院前20強名單如下:美國最佳醫院前十名:Mayo Clinic, Rochester, Minnesota.,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Los Angeles.,NYU Langone Hospitals, New York., Cleveland Clinic.,Johns Hopkins Hospital, Baltimore.,UCLA Medical Center, Los Angeles.,New 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Columbia and Cornell, New York.,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Boston.,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Chicago.,Stanford Health Care-Stanford Hospital, Stanford, California。
伊州最佳醫院前十名: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al Center,NorthShor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Advocate Christ Medical Center,Loyol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Advocate Lutheran General Hospital,Edward Hospital,Advocate Good Shepherd Hospital,Northwestern Medicine-McHenry, Huntley, Woodstock Hospitals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這項美國醫療界權威排名,共對全美4300多家醫療機構進行評分鑒定,評比標準包括各類醫學專科實力、傳統和替代治療水平、常見健康問題及罕見病症的醫治水平等。
評比中最重要的指標,是各醫院在15個專科門診領域的得分,病人存活率,再入院比例,病人體驗,病人滿意度,以及護士水平等也是評比因素。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