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配合蘋果晶片 開發原版應用程式

微軟為搭載M1或M2晶片的Mac電腦推出原生版Microsoft Teams。微軟

據科技資訊媒體The Verge報道,微軟已經為搭載M1或M2晶片的Mac創建了原生Microsoft Teams客戶端應用程式。微軟開發了Microsoft Teams的蘋果晶片版,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應可為使用最新M1或M2 Mac的用戶帶來性能優勢。

「對於Mac用戶來說,這意味著性能的顯著提升,即使在通話或會議期間使用多台高分辨率顯示器時也能確保有效使用設備資源,提供優化的Teams體驗」,微軟Teams產品營銷成員帕特納克(Anupam Pattnaik)在一篇博文中。

現有版本的微軟Teams一直通過蘋果的Rosetta 2模擬作為常規應用程序運行,而用戶非常需要適用蘋果晶片電腦的原生Teams的支持。儘管Teams的所有Mac用戶最終都將自動升級到這個新的應用更新,但更新將在幾個月內陸續推出。

帕特納克解釋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將逐步向使用蘋果晶片Mac的用戶退出本機Teams應用程式的通用版(GA)」,如果您不想等待,那麼可以使用幾個月前就推出的測試版。

在這次Teams蘋果晶片版之前,微軟在兩年前為M1 Mac發布了原生版的Word、Excel、Outlook、PowerPoint和OneNote。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