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腳修復液灰指甲 不含化學物質 三天見效

香港腳灰指甲是一種肉眼看不見而常向外界散播的眞菌,在日常生活中帶來諸多的困擾,嚴重的還會直接影響和危害並引起身體其他問題。灰指甲和香港腳的傳染性很強,家中成員或身邊周圍常接觸的人如染上灰指甲香港腳的眞菌,交叉傳染的機會是非常髙的。灰指甲香港腳的常見有灰向色、褐色、灰褐色或深褐色,同時甲板增厚、變脆、起層、糟碎,甲板中層柱空,甲緣參差不齊,沒有光澤。香港腳是可傳染的皮膚病,通常會引起痕癢、脫皮、起水泡、糜爛、惡臭,灰指甲也有可能和香港腳互相交叉感染。香港腳一般透過接觸感染部位或接觸環境中的癬菌傳播,例如游泳池及公共沐浴間、健身房等是常見有癬菌的區域。早在1908年,第一次對香港腳有完整的醫學記載,全球約有百分之十五的人口感染香港腳,根據歷史的記錄,1900年代前,香港腳還被認為是罕見疾病,直到近代人們的生活條件不斷改善,經常去健身房運動操練,出外旅遊,常使用遊樂設施和游泳池等而導致感染人數越來越多,在考量到口服藥物對身體的負擔,採取天然無毒、髙效快速的灰指甲香港腳修服液FUNGUS SOLUTION必屬首選治療方法。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競爭的社會裏,人們往往為了生活而忽略了自身的基本保養和愛護,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的任何人或物件,都有可能慢不經意被傳染上灰指甲和香港腳。臨床上就不時發生家中父母長輩的灰指甲香港腳傳染給小孩的案例。為了最親密的家人親友,務必要積極治療灰指甲香港腳。

FUNGUS SOLUTION 浸泡式香港腳、灰指(趾)甲水,採用100%天然中草藥之精華提煉而成的外用浸劑,絕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患者可無須服藥、無須手術而不傷害皮膚,三天便能見效,一個療程只需三天,每天用一瓶,經調配妥當的FUNGUS 推出市場以來,深得無數用家的支持和讚許。使用方法簡單,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使用,便能得到最有效的效果。本公司更希望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夠得到最滿意的效果。特藉此報導做一個詳細的的介紹。

FUNGUS SOLUTION 以三天為一療程,一盒為一療程量,每天用一瓶經調配妥當的FUNGUS SOLUTION分開倒入兩個袋子(盒內附送袋子),兩隻腳分別浸泡在袋子裡。(注意:因為香港腳、灰指(趾)甲是感染性的真菌,只要感染便會一隻感染一隻,只是發作分先後而已,所以一定要兩隻腳同時浸泡才能避免一個傳一個的情況發生,這樣才能徹底的根治)。

每日用一瓶,連續用三天為一療程,每隔七天用一個療程,一般用三個療程就能治癒。由於本產品特效快捷,很多患者在用第一個療程已見顯著的療效,自以為已經好了便停止使用第二個療程,這樣的使用方法絕對是錯誤的,因為第一個療程只能殺滅一部份的真菌,留在真皮層的殘存真菌在短時間內又會蔓延,得不到根治的效果。

本產品除適合用於香港腳、灰指(趾)甲患者以外,同樣適合腳臭、腳癢、厚皮堆積、龜裂等症狀,糖尿病患者不宜使用,盒內並附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越南文的說明書,使用方法非常詳細,參照說明書的方法使用便能得到理想的果效,歡迎網上訂購www.glowherbalgenic.com或致電1-877-292-1256查詢本公司其他系列產品。各大葯房均有代售。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