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軍演|「殲20」再度亮相 官兵:敢於亮劍敢於鬥爭

殲20隱形戰機再度亮相軍演。央視

 

解放軍今日於台灣周邊海域軍演。央視報道,東部戰區空軍和海軍航空兵出動上百架殲擊機、轟炸機等多型戰機。10餘艘驅護艦連續位台島周邊海域展開,實施聯合封控行動。畫面所見,當中 「殲20」隱形戰機繼昨日之後,今日再度亮相軍演。

另外,央視亦訪問了參與演習的官兵,當中東部戰區聯合參謀部某局副局長劉東昆表示,東部戰區多軍種、多區域聯合行動,戰區部隊聞令而動、接令即打,「面對一切來犯之敵,我們敢於亮劍、敢於鬥爭、敢於勝利,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另外,央視亦訪問了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他表示這次的實彈射擊演練取得圓滿成功,第一反映出陸軍遠火系統射程可覆蓋台灣全島,「我們想甚麼時候打就甚麼時候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第二則顯示機動性非常強,能隨時發射、隨時停止;第三則說明遠火系統性價比高,常導系統先進,打擊精度也較高,「對方攔不了也攔不住」。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