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加入全國兩黨工作組 旨在打擊非法Robocalls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2日宣布,她的辦公室將加入一個由50名總檢察長組成的全國性、兩黨制的反機器人電話訴訟特別工作組,對負責將大部分外國機器人電話帶入美國的電信公司進行調查,並採取法律行動。工作組將專注於減少非法的自動電話。
工作組已向20家網關提供商(允許外國電話打入美國電話網絡的公司),以及據稱對大部分外國自動電話流量負責的其他實體發出20項民事調查要求。
網關提供商有責任確保流量是合法的,但據工作組說法,這些提供商沒有採取足夠的行動來阻止非法的自動電話流量。工作組還將關注整個電信行業的不良行為者,以幫助減少居民收到的自動電話數量。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robocalls不僅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侵入性和不受歡迎的程度,且還使易受傷害的消費者面臨成為竊取個人信息和金錢的騙局的犧牲品的風險。我正在和我的同事一起對抗這個全國性的問題並保護州的消費者。
據國家消費者法律中心和電子隱私信息中心的數據,每天向美國人發出超過3300萬個詐騙電話。2021年估計有298億美元通過詐騙電話被盜。這些詐騙電話包括冒名頂替者詐騙,其中詐騙者冒充受信任的組織或個人以獲取受害者的信任並最終拿走他們的錢,以及社會保障局的欺詐行為針對老年人、亞馬遜針對消費者的詐騙,以及許多其他尤其影響弱勢居民的行為。這種騙局robocall流量大部分來自海外。工作組的重點是關閉從這種非法詐騙流量中獲利的提供商,並拒絕采取措施以其他方式緩解這些電話。
AG Healey提供以下提示來避免詐騙和不需要的電話:警惕那些特別要求您通過禮品卡、電匯或加密貨幣付款的來電者;留意偽裝成政府機構的冒名頂替者預先錄制的電話,社會保障局等組織不會給個人打電話;如果您懷疑存在欺詐活動,請立即掛斷,不要提供任何個人信息;向DoNotCall.gov報告非法的自動電話和類似的詐騙者;向ReportFraud.ftc.gov報告機器人文本和短信詐騙或將短信轉發至7726(SPAM)。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