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2022 ACYPA全球公益文化藝術浸入式夏令營「藝起成長藝起綻放」開幕式圓滿成功!

為期兩周的全球公益線上文化藝術浸入式夏令營於7月31日(美西時間)正式開幕!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在全球大約1,200 名參與者的見證下拉開了2022ACYPA文化藝術浸入式夏令營「藝起成長、藝起綻放」為期兩周線上活動的幕簾。其基金會創會主席Michelle Ahl (14歲,就讀 Carlmont high School in Belmont )與Jonnsan Song (17歲,就讀於Homestead High School)一起用中英文雙語進行主持,開幕式開始是由創始人Jane Huang黃瓊女士致辭並介紹了其基金會的主要成員們,解釋了這次夏令營的宗旨是幫助年輕人更加投入並更多地了解世界文化的不同方面以及鍛煉和提高青少年們的領導能力,她還介紹並感謝了12位專業藝術大師們以及他們將在夏令營公益講課的內容。

當日來到線上開幕式特邀嘉賓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教育處領事盧海鴻、San Carlos市議員前市長 Laura Parmer Lohan,(現為聖馬刁郡郡長競選候選人);薩拉托加市市議員前市長趙嬿女士;海外炎黃子孫拜祖大典主席張麗莉女士;矽谷媒體中心的DingDing 電視創始人丁維平女士;San Carlos 社區華人群創始人Laura Jiang 以及來自加拿大的藍絲帶基金會創始人龐燕女士、德國德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的王文女士,他們並紛紛做了精彩的演講,贊揚和鼓勵青少年們為社會多做自己應盡的貢獻!JoJo Garden鄒慶紅、資深媒體人錢承飛等媒體也加入了此次活動。在開幕式中再次感謝了所有自願領導這些非營利課程的老師們,他們中的許多人還進行了精彩的豐富文藝演出,其中有美禧卓安自編自導的舞蹈、宋潤聲歌曲演唱、雨潼老師的詩朗誦、王曼達講故事、加拿大6歲小女孩Shirley 演唱京劇、王樂老師的武術、來自中國的小羽毛樂團的中西樂器合並演奏加獨唱的民歌《瀏陽河》、田甜走秀、蕭莉的獨唱以及來自丹麥的小姑娘李肖雅熙用電鋼琴演奏了一曲動聽的丹麥民歌……展示了他們的個人才華及各自的藝術風格。最後,JoJo Zou 為夏令營展開了第一個大師課程,講授如何利用藝術天賦才能進入頂尖大學。下課後她還宣布她將為 ACYPA 基金會提供一筆捐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以及給該組織未來將舉辦的其他活動。

開幕式之後將展開為期兩周的各種公益藝術課程,包括了美術、舞蹈、唱歌、朗誦、主持人、走秀、拉丁舞、古箏、武術變臉、電影寫作、配音、講故事、阿卡貝拉等大師課,時間是8/1-8/12(美國西部時間)下午3:30-6:00,夏令營課程全部結束後將在8/12晚上6:30還有一場結業匯報典禮以及由湖南廣播電視臺的名嘴朱澤嘉為大家帶來此夏令營最後一堂大師課,同時也希望在結業典禮中讓夏令營的學員們展示出他們在夏令營中所學到的藝術表演。期待大家踴躍參加這項具有意義的藝術公益活動!請聯系:650-4306988or 微信acypafoundation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