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本周升溫將迎來酷熱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在高濕度和持續覆蓋新英格蘭大部分地區的嚴重幹旱中,麻州正為炎熱的一周做準備。
據AccuWeather數據,在高溫和潮濕間,隨著氣溫飆升至90度以上,周四該州部分地區的氣溫可能達100度左右。由於該州大部分地區仍處嚴重幹旱狀態,這種趨勢似乎會持續下去,因為大多數人至少要到周五晚上才能看到降雨。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貝絲卡(Beth Card)上個月宣布該州東北部和中部地區發生3級幹旱,解釋說該州43%的地區處於嚴重乾旱狀態,該州其他地區處於中度乾旱狀態。
隨著我們大多數人周二下午體感溫度到達90度以上,悶熱可能會持續存在。一股冷鋒即將到來,應該會在周二晚上前襲擊州的大部分地區,這應該會帶來一些緩解——目前而言。但那股冷鋒應該只會襲擊幾個區域,零星的陣雨可能會很短暫。
據AccuWeather預計天氣:
周三:陽光明媚,最高氣溫接近85度。
周四:炎熱,最高溫度接近99度。晚上應會降溫,最低溫度在75左右。
周五:上午10點後有陣雨的可能性。大部分時間應該保持晴天,最高氣溫接近92度。
周六:部分晴天,最高氣溫接近87度。晚上大部分時間多雲,最低氣溫在74左右。
周日:大部分時間晴朗,最高氣溫接近92。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