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JIRUSHI 与 HELLO KITTY® 是您最可爱的午餐伙伴

日本厨房器制造商将独家 Hello Kitty® 系列增添全新限量版真空焖烧

高级厨房电器和真空保温饮具制造商象印与全球生活品牌 Sanrio® 再度合作,为其 Hello Kitty® 品牌系列增添一款真空焖烧杯。全新的不锈钢真空焖烧杯让大家在旅途中保持健康饮食习惯,也正好在夏令营和返校时使用。容量为 17 盎司的 Hello Kitty® 真空焖烧杯有黑或白两种颜色供选,表面皆有趣致的金色 Hello Kitty® 图案,与先前发表的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匹配。本系列产品将于今年七月在全美各零售商、Sanrio 零售/网上商店,以及 Zojirushi.com 发售。

象印以其卓越的真空保温技术闻名於世,这款真空焖烧杯能在使用微波炉或炉灶不方便的情况下提供方便的午餐热食。双层绝缘保温结构确保长时间保温,使早上加热过的食物到了午餐时依然保持美味。与此同时,冷的食物如布丁或其他甜点也能保持良好的冷冻状态,方便随时享用!

象印真空焖烧杯设计轻巧,以 18/8 优质不锈钢制成,不含双酚 A 塑料。經 SlickSteel® 拋光处理的内胆抗蚀防污。宽阔的罐口便于盛载和清洁,也允许使用者直接从容器取食。紧密贴合的盖子具有密封垫圈,能尽量减少泄漏和最大程度保温。其建议零售价为 $47.00。

本限量版為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独家产品,其Hello Kitty® 图案是专为象印而设计。

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s://bit.ly/3bI66U7

关于 Sanrio®

以流行偶像 Hello Kitty® 闻名于世的生活品牌Sanrio,也曾开发出許多广为人爱的角色,包括 Chococat™、My Melody™、Badtz-maru™、Keroppi™、Gudetama™及 Aggretsuko™。Sanrio 秉持着「small gift, big smile®」的创业理念,以小小的礼物给不同年龄层的人带来快乐和友谊。自 1960 年以来,这份理念一直激励着我们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活动,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至今 Sanrio 的一系列传奇品牌已遍布全球 130 多个国家的百货公司、专卖店、全国性连锁店,以及 Sanrio 精品店等零售场所。欲了解更多关于 Sanrio 的信息,请访问 www.sanrio.com,并请关注其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 @sanrio、@hellokitty。

关于象印

象印在 2018 年迎来了 100 周年的诞辰。在过去一个世纪以来,我们设计出多款产品以求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舒适、便利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成立于 1918 年的象印原为一家手工吹制真空瓶的制造商,自此一直处于保温产品世界的领先地位。象印不断拓展其产品线,如今有不同种类的各式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瓶、电饭煲、面包机、Air Pot® 饮料机、电热水瓶、专业炊具、小型电器、厨房设备等众多产品。刚迎来首个百年大庆的象印公司将坚守其初创理念,悉心维护高品质和耐用性的商誉,展望未来,不断推出富有灵感和创意的设计。

有关全部象印优质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800.733.6270 或访问 www.zojirushi.com 与美国象印公司联络。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zojirushiusa

Twitter: @ZojirushiUSA

Instagram: @zojirushiamerica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