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州總會館舉行滿任理事聚餐晚宴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 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名譽會長吳國寶、前任第一副會長蔡文耀;中華總會館通事劉榮浩;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老闆陳展明蒞臨,與岡州總會館首長同仁合影。馬紅兵攝

聚餐晚宴氣氛熱烈,歡樂和諧,中領館官員與岡州首長、嘉賓友好互道美好的祝福。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岡州總會館於7月24日晚假座華埠荔香小館舉行一年一度滿任理事聚餐晚宴。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名譽會長吳國寶、前任第一副會長蔡文耀;中華總會館通事劉榮浩;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老闆陳展明蒞臨;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顧問李禎祥、林 壽、蔣康榮、劉志明;監事長林文錦;秘書長蔣欽和;滿任理事陳社烈、陳自勤、林祖光、曾卓然、薛曹績、何華棟、趙子達、高卓雄、何家輝、劉志良等出席聯歡晚宴。 主席黃國康致歡迎詞,他首先代表岡州總會館歡迎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暨僑界貴賓僑界貴賓、岡州理監事蒞臨共慶,增光添彩。他表示:今天是岡州一年一度理事聚餐聯歡的大好日子,我們準備美味佳餚,豐盛晚宴,希望大家暢所欲言,舉杯暢飲,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黃國康主席希望今後繼續與岡州同仁衷誠合作,與各僑界增進交流,和諧並進,為僑胞謀取更大的福祉。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她首先代表總領事張建敏向在座新會鶴山鄉親及嘉賓致以親切的問候。她提及岡州總會館長期以來對駐舊金山中領館工作予以大力支持。並稱自己從2018年來到舊金山任職,很榮幸受邀參觀岡州總會館,與大家一直保持良好的溝通。她希望新任總領事張建敏得到岡州總會館的支持,共同構建和諧僑社,推動中美和諧發展、促進中國統一大業。最後,鄒永紅副總領事祝願在座僑胞身體健康,生活美滿,萬事如意。

滿任主席曾卓然表示今天懷著愉快的心情,出席岡州總會館一年一度滿任理事聚餐晚宴。他稱今天有機會在華埠裝修豪華的餐館,品嚐頂級的美味佳餚,要感謝監事長林文錦用心策劃,大家必定回味無窮,同時感謝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晚宴,帶來總領事對岡州同仁的問候與關懷。曾卓然滿任主席談及自己出任岡州主席兩年來,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經濟備受打擊。可幸岡州總會館會務能沿著正常的軌道推展。

近兩年來,對於急著處理的事情,我們在岡州理事微信群獲得解決,這都離不開各位對自己的支持和幫助。他同時感謝楊雪峰主任、庄元元領事親臨拜訪岡州總會館,與理事們進行親切的座談。滿任總領事黃東華熱情邀請中華主席團、通事、中文助理到總領事官邸作客,溝通交流,我也提出艱難時期,華人社區必須團結和諧,大家共同商討促進中美關係重回正軌的重要性。曾卓然續稱:岡州總會館在顧問劉志明、蔣康榮的正確指導下,順利組成完善章程小組,把總會館擁有半個世紀保存下來的舊章程中不合時宜的條例改進。特點是吸納新鶴兩邑賢能和精英人才加入董事局,真正做到“能者居其位”的新作風。他相信,岡州總會館必定後繼有人,前程一片光明。

岡州總會館滿任理事聚餐晚宴在一派歡聲笑語,美好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