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爆Anson Lo:點個蔭都唔郁

一眾成員無懼「黑圖」,MV中盡情展現醜怪表情。

(星島日報報道)MIRROR演唱會將於明日展開,他們順勢推出主題曲《WE ARE》發放正能量,MV中12子零偶包玩到癲,連環發放笑料,懶理大量「黑圖」湧現。AK表示這主題曲比較開心,希望入場的觀眾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正能量。眾人在MV聯手炮製笑料十足的畫面,大放笑彈,Alton說:「拍攝《WE ARE》時同導演溝通,想今次有點周星馳的舞步,導演想睇落不似舞步步法,讓大家睇到亂舞的MIRROR,所以就度了一些發癲、發狂、發喪的舞姿。」

Edan就對自己度的笑料很滿意,他說:「我們創作了好多Scene,真的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不過MV搞笑畫面,分分鐘會成為製作「黑圖」的最佳材料,Anson Lo直言完全不介意,笑指平日都有很多黑圖;姜濤也表示平時都會Post大家的黑圖,更笑住大讚Anson Lo︰「MV最勁是Anson Lo個頭點揈個蔭都唔會郁!」Anson Lo就自豪道:「我是Spray王,ok?!」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