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體會二十歲生日 各項目將陸續開賽

華體會開賽,7月9日羽毛球賽。華體會提供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簡稱華體會)自2003年起連續第二十年在北加州舉辦華人體育運動大會。華體會有三個使命: 1.團結華人社區及凝聚華人社團。2.活躍華人體育文化生活及事業發展。3.發掘下一代體育文化人才。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歷年運動大會參賽團隊超過兩百個隊伍,競賽項目超過四百個,參加選手人數高達一萬多人次,親臨現場的觀眾超過三萬人,創海外華人運動各項競賽之紀錄,現為港澳台及中國大陸地區之外,華人最大之運動盛會。

2022年,華體會要迎來20歲生日,「華體二十,砥礪奮進」是二十歲生日的口號及目標。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久違兩年的華體會,希望經過精心,專業安排,華體會不僅要能舉辦專業化的運動大會,成為推廣與分享全民體育的常設性體育資源中心,同時也希望將優美的中華文化宴饗北加州的廣大華人華僑,豐富我們的生活品質;同時也邀請其他族裔共襄盛舉,表達華裔對社區的參與和支持。這是海外華人展現團結,進步,和諧,共建的文體盛會。

2022年華體會舉辦羽毛球大賽、游泳錦標賽、太極比賽、乒乓球比賽、世界學生繪畫比賽。

網球比賽如期舉行,羽毛球大賽于July 09在CBA羽毛球館舉行,詳請請看www.ncccaf.org。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