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Place推潮影奇幻之旅 打卡贏COCO二人下午茶

Mira Place夥拍本地著名年輕藝術家何博欣 (Vivian Ho)以創意畫作開啟「MIRAcle ARTventure」尖沙嘴奇幻之旅。由7月5日至31日期間,Mira Place把Vivian的畫作立體化,使中庭及場內指定地點成為打卡地點,更可透過AR技術讓市民完全置身於Vivian的奇幻世界,於場內佈置打卡參加IG活動更可贏取豐富禮品。

藝術家Vivian以超現實風格重新描繪Mira Place社區的動感生活,由穿梭於彌敦道的紅鶴巴士,以至踏步前往諾士佛臺的粉紅獨角獸,同場更可以與從九龍公園而來的紅鶴們近距離接觸,與粉紅獨角獸前往諾士佛臺盡情暢飲,和即場享受「啤酒泡泡浴」,動感十足!

活動期間,市民於MIRAcle ARTventure任何打卡位拍下奇幻一刻並上載至Instagram參與「潮影奇幻Mira Place」IG打卡活動,即有機會贏得The Mira Hong Kong酒店時尚型格糕點品牌COCO二人下午茶,以及贏取Mira Place x Vivian Ho帆布袋及Espresso Alchemy 咖啡禮券,打卡之餘更能細味美食,享受悠然的午後時光。

Mira Place推「MIRAcle ARTventure」尖沙嘴奇幻之旅。

為了讓大眾一同投入異想尖沙咀的奇幻世界,Mira Place會員於場內以電子消費簽帳滿HK$400即可換領Mira Place x Vivian Ho文件夾乙個;逢星期六及日簽帳滿HK$800,額外送Mira Place x Vivian Ho帆布袋乙個,於指定日子更可於中庭體驗由Mira Place與Brother合作推出的DIY帆布袋體驗。

顧客可於指定日子體驗帆布袋DIY。

另外,Mira Place與FUJIFILM合辦「MIRAcle ARTventure」創意攝影比賽,鼓勵公眾一同發揮創意,於鄰近社區探索及放膽想像,以有趣或超現實的拍攝手法捕捉大家眼中Mira Place的奇幻一刻,得獎作品將於網上虛擬展覽展出。得獎者將有機會贏取FUJIFILM可換鏡頭數碼相機 X-T4及FUJINON XF18-55mmF2.8-4 R LM OIS 鏡頭等豐富禮品。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