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Online|新世界航天城11 SKIES 榮膺3項「2022亞太房地產大獎」

由K11集團營運、新世界發展投資高達200億港元的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地標式綜合性發展項目 11 SKIES,憑出色建築和設計,於享負盛名的「2022亞太房地產大獎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中榮獲3項大獎。

「亞太房地產大獎」於2008年設立,是1993年創立的「國際房地產大獎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當中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部分,並獲視為評選標準最嚴格的國際獎項之一。是次11 SKIES 榮獲多項殊榮,充分印證 11 SKIES 團隊及其屢獲殊榮的合作夥伴 Lead8(2021 繆斯設計大獎5個獎項得主)之共同努力,獲得業界專家的重要肯定。

11 SKIES 榮膺3項「2022亞太房地產大獎。k11提供

11 SKIES 於今年「亞太房地產大獎」中獲得獎項包括:
• 亞太區綜合開發項目提名
• 香港最佳綜合開發項目五星獎
• 香港綜合建築項目優勝獎 

評審團從設計、創新意念及可持續發展等方面評審各個參賽項目,評審團亦對11 SKIES以創意及頂尖建築設計結合零售、娛樂和辦公空間表示讚賞。

11 SKIES 將成為香港最大型一站式零售餐飲娛樂商業新地標,同時坐擁香港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雙重口岸優勢。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