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生日慶祝活動大陣仗 神徒中環尖沙嘴來回興奮朝聖

今日是MIRROR「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27歲生辰,其國際後援會為教主啟動的「慈善生日月」來慶祝,繼在商場展開的《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Pop Up Store》後,今日迎來新企劃,市民可全日免費乘搭天星小輪往來中環與尖沙嘴、及年屆65的長者能免費享用九巴獨營路線巴士。而天星碼頭就一如往年,猶如變成「教主碼頭」,內外及船上的每處位置都貼滿教主的大型肖像,氣勢十足,處處「打卡」位。

 

Anson Lo一踏入生日,自己貼張靚仔相先。

 

尖沙嘴碼頭似乎已成為Anson Lo的特定地點。

 

「Little Anson」都咁多個。

 

梗要同教主巴士影相。

 

一眾神徒(Fans暱稱)集結在船上合唱生日歌,碼頭對出的大銀幕就不斷的播放教主的新歌《King Kong》MV,旁邊的巴士總站,每架巴士都貼上長者免費乘客的告示牌,其中2號和7號更設有教主專屬巴士,車身以教主喜歡的粉紅色作主色、並印有教主的肖像,相當搶眼。兩個重點位吸引了大批神徒朝聖,有婆婆、推著BB車的年輕媽咪、「前夫」、還有強調自己不是「前夫」的男性忠實神徒。

 

早上8時左右,已有半百神徒穿著粉紅色的會服到達碼頭、不足1個小時更翻倍有逾百,並專誠準備了多項生日應援品包括手幅、襟章、貼紙及扇等向途人派發,分享喜悅。開始派發前,神徒們特別在大銀幕前把不同造型的「Little Anson」公仔一字排列,拍片祝賀教主高呼:「教主生日快樂,神徒生日快樂!」氣勢逼人。繼而再到教主的專屬巴士打卡,巴士公司亦有增派人手維持秩序,不斷在場呼籲大家要小心車輛、注意安全。

 

大合照唔少得。

 

婆婆級神徒。

 

小小一樣教主物品都唔放過。

 

前夫陪神徒,難得前夫仲着埋教主Tee。

 

後援會會員透露早於7時45分已到碼頭集合,每款的應援物品有數百件,更以自備打卡的「Little Anson」公仔發表愛的宣言表示:「雖然公仔的服飾有教主的9首單曲、及隨著教主平日心情更換的不同造型;但教主只有一個!我們會陪伴教主一起走下去,希望教主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遇上任何難關我們都會一起走!」提到教主踏入生日的凌晨時分即貼出靚仔相與神徒慶生,她們高興指教主還難得的在一個罕有露面的社交站「上水」,並且能每天跟教主保持聯繫,亦為教主日前能輕鬆自在到場打卡感高興,希望教主能有時間重遊。此外,還有陪太太拍拖前來的毛生毛太,毛太爆料指是老公首先欣賞教主,再吸引到她喜歡,家中亦有不少應援物。笑問毛生是否真的不覺物品礙眼?毛生自言怕羞不擅詞令,但非常支持太太。

 

天星小輪碼頭處處也是教主海報。

 

入閘機位都佈置埋。

 

神徒一齊坐小輪。

 

此外,中環的摩天輪亦安排於中午12時起招待市民免費乘坐摩天輪,開始前已有大批男女老少、一家大細無懼酷熱天氣到場,許多更是在尖沙咀的「教主碼頭」搭乘「教主小輪」前來中環,兩個重點慶生位都「打蛇餅」引來大批神徒排隊。

 

中環摩天輪都有得坐。

 

神徒好開心。

 

真係與眾同樂。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