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天男首擔正 挑戰入行最難角色

Adam認為今次是入行以來難度最高的劇集角色。

(星島日報報道)由郭羨妮、栢天男、劉心悠、袁綺雯、蘇志威主演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為原創懸疑劇,為帶給觀眾新鮮感,導演特地找來多位闊別熒幕多年的藝人參演,當中首次擔正電視劇男主角的柏天男(Adam)更是挑戰入行以來最高難度的角色。

Adam劇中飾演死神公司經理,負責控制世界人口,他表示角色和以往演過的大不同,角色在不同世界有不同特徵,要做好多資料搜集才拿捏到,尤其演玩具公司的中年男人有一個仔,跟現實年齡有差距,經理人為他找來一位單親爸爸在現場幫他了解角色設定,令他更有信心。

首次擔正男一,Adam坦言有一定壓力,他當然想入屋,不睡覺都要讀熟劇本,希望進步,更感恩疫情期間不斷有工作,坦言曾有一段時間連茶餐廳都吃不起,當時懷疑自己有否揀錯路,是否不適合自己,特別想向家人和朋友證明自己,所以把握每次機會。

欣賞蘇志威夠型

今次難得與幾位資深前輩有對手戲,Adam很佩服前輩蘇志威:「我鍾意草蜢嘅歌,亦覺得蘇老闆好型!佢不論着衫、體能都係一等一!」拍攝時蘇老闆在沒預備之下做出高難度動作,Adam佩服對方講得出做得到,而蘇老闆知他中文欠佳,還會照顧他、叫他慢慢讀,幫他入戲,令Adam深感這是一位好好的前輩。至於郭羡妮和劉心悠,Adam與心悠拍廣告時已想過合作拍劇,笑言真有「冥冥之中」的感覺,他又坦言從《一蚊雞保鑣》開始欣賞郭羨妮,第一眼見到對方已覺得好靚。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