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玩起失蹤

據稱,杜蘭特可能會留隊,這導致他非常沮喪,拒絕與人聯繫。資料圖片

名記克裏斯.海耶斯在節目《Posted Up》中談到了杜蘭特。「自從杜蘭特申請交易後,我所聯繫過的很多球星都試圖和他取得聯繫。杜蘭特開始玩消失。他不接任何人的電話,也不回短信。」

自從杜蘭特向籃網提出交易申請,大半個聯盟都蠢蠢欲動,想要得到他的球隊必然不在少數。但據雅虎體育記者海耶斯最新爆料,許多試圖招募杜蘭特的球星都撞了牆,根本都聯繫不上他,更別說商討聯手的事了。「自從他提出交易申請,我詢問過的多位球星都曾試圖與他聯繫,但他完全失聯了,誰也沒法跟他交流。」海耶斯說道。
這樣的事態進展令人困惑,並讓人懷疑杜蘭特是否誠心想要離隊。此前已經有媒體報道稱,杜蘭特之所以逼宮,其實是為了向籃網管理層施壓,要對方給他的好朋友歐文長期續約。他要離開籃網,並非為了自己,這種行事方式,在如今NBA堪稱異類。ESPN資深記者沃納羅斯基在節目中表示,他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杜蘭特留在籃網的概率逐漸在增加。
海耶斯和杜蘭特關係非常密切,曾多次獨家專訪杜蘭特,他的報道可信度很高。杜蘭特目前的態度,很可能說明他對自己離開籃網的前景感到不大樂觀。此前報道稱,杜蘭特的心儀下家是太陽和熱火。不過,現在這兩支球隊的報價都無法打動籃網。
而早些時候,知名評論員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認為杜蘭特並不是真的想走。我不相信杜蘭特,我一點都不相信他。」帕金斯說道,「對我來說,他這個時候申請交易沒有任何意義。我認為這是一種恐嚇招數,來幫助歐文獲得影響力,讓他能夠和籃網簽下一筆長期合同。」
名記沃納羅斯基表示,籃網仍在繼續和其他球隊談判,看看能否達成涉及多隊的大交易……他們正在尋求NBA歷史上最大的交易回報之一。名記斯坦恩也表示,除非得到一個包括英格拉姆或者斯科蒂.巴恩斯等年輕球星的大報價,籃網更傾向於留下杜蘭特。他們肯定要拿到比之前馬刺、爵士更多的回報。
現在籃閘道於杜蘭特的交易也進入了博弈期,多支球隊已經亮明瞭底牌,籃網很有可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報價。之前杜蘭特心儀的太陽隊、熱火隊並未拿出有吸引力的籌碼,接著速龍、76人、勇士都表明有意杜蘭特,但是現在籃網並沒有做出決定。如果最後關於杜蘭特的交易實在不滿意,籃網有極大的可能性將杜蘭特留下,雖然雙方可能心存芥蒂,但是籃網是絕對不會做虧本的買賣,畢竟杜蘭特的市場交易價值絕對不低。
如果沒有得到令他們滿意的回報,籃網寧可留下杜蘭特,畢竟他的合同還有4年。杜蘭特的下家最新賠率顯示,他留在籃網(+250)已經升至第二,逼近榜首的加盟太陽(+150)。這也意味著杜蘭特有可能最後要留在籃網,考慮到自己已經申請交易,被迫留下對於敏感的杜蘭特來說,確實是一個無奈的結果。他不願與其他人聯繫也就不足為奇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