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政府會制定發展藍圖 創造有利年輕人成就夢想環境

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在本港舉行成立大會,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政府會制定青年發展藍圖,為年輕人創造有利成就夢想的社會環境。

李家超在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與國家風雨同舟、血脈相連。香港回歸祖國後,一系列加強兩地融合的措施政策,令越來越多香港學生有機會到內地求學、工作和生活。每年都有很多從北京高校畢業、學習或培訓的校友在香港發展事業,這些精英人才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努力打拼,為推動京港交流與合作,發揮了橋樑與紐帶作用,更是推動香港發展的中堅力量。

他又提及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訪港發表重要講話時,提到要特別關心關愛青年人,特區政府將制訂整體的青年政策和青年發展藍圖,為青年健康成長和多元發展,設定不同政策目標,協力幫助青年向上流。同時,希望培育出愛國愛港、具備國際視野、專業技能、積極終身學習的新一代,為青年發展多搭台、多搭梯,為年輕人創造有利於成就夢想的社會環境。

李家超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成立大會。政府圖片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