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獲軒仔贈名表 相約紅館見

軒仔驚喜現身擔任嘉賓,令Jay非常感動。

(星島日報報道)馮允謙(Jay)的處男騷《Have a JAY Time 2022演唱會》前晚在九展畫上句號,張敬軒驚喜現身擔任尾場嘉賓,更把當年用紅館歌酬買的第一隻珍貴名表贈Jay,即場親手為他戴上。Jay安歌時一度落淚,全場舉起「下次紅館見」應援,Jay感觸着粉絲們「等我」,五度安歌才完場。

張敬軒現身與Jay合唱《愛斯基摩人之吻》,Jay稱未想過可請到軒仔做嘉賓。軒仔笑言在演唱會收到其親手畫的門票,但進場時被拒、可能因為戴了口罩,又指二人相識超過10年,更有一段短時間是同門,爆Jay當時有兩份約、多人爭,他又指造歌《Do What You Want》時想起Jay,獲一口答應合作,是又Sweet又有Heart。

軒仔又說:「唔知幾時開演唱會要送禮物啦!見他咁暴露應該補下身,諗過送食物但我都無得食!諗不到送乜,於是我打開夾萬,將08年紅館演唱會送給自己的珍貴禮物,當時覺得自己沒好好把握,於是用歌酬買了隻表。」軒仔說畢即席除下手表,坦言初入行時收入緊繃,第一次買名表送自己,隨後親手為Jay戴上這隻名表,並寄語他把握時間「紅館見」,十分感人。

憶嫲嫲淚腺失守

Jay在完騷後受訪,他坦言從未想過原來公司邀得軒仔,又笑言從未收過名表,驚覺軒仔很錫他,不知怎報答,笑言可能放進夾萬,以後上紅館一定戴,並指公司有計畫入紙紅館,希望很快有結果。講到淚腺失守,他稱:「想起嫲嫲,當年回港實現夢想,同年她進老人院,覺得對不起她,做了多年成績又不好,很內疚。」至於女友未現身支持,Jay表示不敢嬲她,笑言嬲弟弟去了旅行。而當晚捧場嘉賓有柳應廷(Jer)、JW王灝兒、許廷鏗、On仔、釗峰及Nowhere Boy等。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