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季前未續約 賈奇身價已飛漲

賈奇

揚基重砲「法官」賈奇(Aaron Judge)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賽季,身價也瞬間翻倍,下季續穿條紋球衣成未知數,不過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6日受訪卻表示,他並不後悔未在球季開打和賈奇談妥延長合約。
賈奇季前果斷拒絕揚基開出7年2.135億美元長約,不過球季開打後他也證明他的豪賭是正確的,本季至今繳出打擊率2成81、29轟、60分打點MVP等級數據,更佔據聯盟全壘打王,並幫助球隊打下全聯盟最佳戰績。
揚基其實原先有機會在開季和賈奇敲定合約,不過最終事與願違,休季將面臨失去隊上最強打者風險,不過老闆史坦布瑞納並不後悔,他表示,「我認為我們已經提出一紙非常漂亮的報價,只可惜最終基於數字價碼以及團隊想法,雙方未能達成共識。」
史坦布瑞納也補充道,團隊勢必在休賽季增加對賈奇的報價,但不會在賽季中和他談約,現在最重要就是讓球員專注在場上發揮,「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所有人只需擔心這件事情,我相信最後會有好結果出現。」根據消息指出,目前揚基高層普遍對於續留賈奇感到樂觀,後者過去也曾對外表態想當終生揚基人。雙方上個月才剛以一年1900萬美元合約達成共識,避免薪資仲裁。
守護者2:8老虎;小熊2:1釀酒人;雙城8:9白襪;藍鳥2:1運動家;天使5:2馬林魚;大都會8:3紅人;遊騎兵1:2金鶯;國民3:2費城人;光芒7:1紅襪;紅雀0:3勇士。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