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傳授好姊妹選美心得 方力申想將陳瀅私有化

小方與陳瀅曾經傳過緋聞,「私有化」的話實令人難分真假。

陳瀅表示劇中與小方沒有親熱場面。

葉念琛擔任導演的《美麗 戰場》有望成為台 慶劇。

三人中只有劉佩玥真具有選 美經驗。

 

(星島日報報道)陳瀅、方力申、劉佩玥(Moon)及蔣家旻等為TVB新劇《美麗戰場》拍攝一場選美戲分,陳瀅在劇中飾演參選佳麗,故要請教曾當選港姐季軍的好姊妹Moon。飾演評審的小方笑指陳瀅是他心目中冠軍,最想私有化,但只是劇情。

陳瀅被問到可有向好姊妹港姐季軍劉佩玥請教?她表示:「要呀,要企直又要收腹,據我所知她們參選時也受訓好幾日,我好多細節都不知道,但幸好身邊有一班參選過港姐的演員可以問。」而小方則飾演選美評審,他表示曾為華姐做評審及為港姐做表演嘉賓,問可會選陳瀅做冠軍?他表示:「一見她就選她了,是我心目中冠軍,最想她不要再選了、私有化,已睇中她了。」又笑言以上安排是劇情,劇中兩人演一對,問可有親熱場面?陳瀅表示:「沒有,食兩次飯便在一起,進展非常快。」

對「爆炸頭」最有印象

小方與很多「阿寶」合作過,但相信與陳瀅拍攝時間最長,因為是劇集,至於葉念琛的作品中都會有「阿寶」這個角色,能再與「阿寶」合作都開心,他又指已有一段時間沒和葉導合作,對上一次已是4年前的《我的情敵女婿》。陳瀅表示不用參考其他「阿寶」,反而留意了前一日《2022香港小姐競選》,她對「爆炸頭」徐麟最有印象,可惜對方髮型不保。她又指拍選美戲有壓力而不敢吃東西,每日都量體重,選美戲是她最靚的一場戲,但早上發現自己因月事重了兩磅,急急腳去跑步,希望不會顯得腫脹。

留意邢慧敏林鈺洧

曾當選港姐季軍的Moon未被安排「參選」,反而演娛樂記者,她笑言比選美更緊張:「又跌爛相機、又追甩目標人物,甚至和藝人打交,但絕對沒醜化記者,感受到做新聞要有團火,因劇中的我人工少、工作都是山長水遠、忙寫稿更被前輩欺負!」問可有指導陳瀅如何演好佳麗?Moon笑指作為拍檔會幫忙留意髮型及化妝,見對方已全心投入「參選」,身邊也有參選過的同事可以隨時提點她,她更笑說:「最重要是真正的港姐也在競選中,所以不能夠被比下去,我自己喜歡身材高䠷,所以留意到邢慧敏與林鈺洧,相信大家有時間好好準備,我也喜歡有自信的參賽者。」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