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神回歸! 任《NBA 2K23》封面

著名籃球電玩《NBA 2K》的發行商2K周二宣布最新一集《NBA 2K23》邀得籃球之神米高佐敦回歸擔任其中兩個版本的封面,將是他第四度任此系列封面人物。此外,早年曾推出的「佐敦挑戰」遊戲模式亦載譽歸來。

最新一集《NBA 2K23》預計於九月發布,2K於周二率先公布封面人物,既然是二三年最新作,因此找來NBA史上最偉大的廿三號球星米高佐敦擔任封面,此子將會登上米高佐敦版和冠軍版的封面,會是他第四次任此系列封面人物,稍後官方會再公布其他遊戲版本的封面人物。《NBA 2K》營銷副總裁布洛迪表示:「令廿三號成為體壇最具知名度的數字後,由佐敦任本集封面是最適合。」

這名公牛傳奇最早於《2K11》做封面,當時更推出「佐敦挑戰」遊戲模式,讓玩家挑戰此子生涯各經典時刻。這個模式亦將會回歸,除《2K11》中的十個挑戰外,今集再加五個全新時刻,讓玩家重溫佐敦在大學、NBA和美國隊的經典場面。遊戲售價將於本月七日公布,並開放預購。

米高佐敦於遊戲內的樣子。網上圖片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