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假期週末航班 發生取消和延誤

旅客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內等候領取行李。美聯社

洛杉磯訊

全球範圍內航班取消浪潮也影響到洛杉磯國際機場,國慶日週末有七個航班被迫取消,44個航班被延誤。

《城市新聞網》報道,航班追踪網站「FlightAware.com」最新數據顯示,週二上午全美有102個進入或從美國出發的航班被迫取消,另外還有357個航班被推遲了。

洛杉磯國際機場週一時通報共有八個航班被取消,138個航班遭到延誤。

該網站報告指出,全國週日時共有312個航班被取消和4709個航班延誤。

橙縣約翰韋恩機場週一時取消兩個航班,但荷里活/伯班克機場、長堤機場則沒有任何航班取消報告

週二上午,全球共有1375個航班被取消,同時有7411個航班延誤。據報道,週一時有1800多個航班被取消,延誤班機超過兩萬個。

本週末,機場乘客人數大幅增加,升至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水平,航空公司也正在與持續人員配備問題作鬥爭。

洛杉磯國際機場官員表示,上週四至週六期間,每日估計有多達11萬5000人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出發,週日和週一則有九萬名離境旅客。

洛杉磯世界機場首席執行官埃爾巴奇(Justin Erbacci)指出,國慶日週末假期是該機場兩年以多來最繁忙的時間。

他建議,遊客在前往機場時最好先上網查看交通狀況,事前預訂停車位,隨時與航空公司保持聯繫,這樣才能有個美好的暑假旅程。

機場官員則敦促旅客早點抵達機場,隨時注意交通路況,可上推特網站@FlyLAXstats掌握各航站樓區最新情況,旅客也可提前上網parking.flylax.com預訂機場停車位。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