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谷致命車禍 男童死亡女童重傷

雅各布(右)在一起車禍中死亡,蒂娜則遭受重傷。NBCLA新聞畫面

洛杉磯訊

聖伯納汀諾縣蘋果谷(Apple Valley)於7月3日發生一起ATV全地形越野車肇事逃逸車禍,造成一名12歲男童喪命,另一名11歲女孩則重傷住院。

綜合KTLA等媒體報道,小男孩雅各布(Jacob Martinez)以及小女孩蒂娜(Christina “Tina” Bird)兩人的家庭一直十分友好,並且有相約在美國國慶假期一起旅行的傳統,今年也不例外,兩家人選擇前往高沙漠地區遊玩。

在7月3日晚間9點左右,兩名孩童乘坐同一輛ATV全地形車時,遭到其他車輛撞上,事故發生地點在Stoddard Wells Road。

兩個孩子被發現時並排躺在地上,雅各布在現場被宣布死亡,蒂娜則受傷送醫,她全身有好幾處骨折和脊髓斷裂,目前正在洛馬琳達兒童醫院(Loma Linda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生命維持治療。

雅各布的姨媽黛西表示,事故就發生在他們的營地前方,但他們根本來不及阻止事件的發生。

家屬還指出,在事故發生後,肇事者就直接離開了。目前加州公路巡邏隊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並認為嫌疑人的車輛是一輛亮橙色的2021 RZR Turbo S和Turbo S4。

家屬們向肇事者喊話,「不管你是誰、不要再懦弱下去了,請做正確的事。」他們希望為孩子的生命以及創傷伸張正義,要求肇事者出面負責。家屬同時也鼓勵任何知情者向警方提供消息,強調他們會一直堅持直到得到正義。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