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 華埠向市民派發防疫用品

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同仁向市民免費派發口罩、洗手液、消毒濕巾。

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支持慈善公益活動。

6月21日中午,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會長張春梅率領副會長、會員一行十多人,來到華埠市德頓街小巴黎餐廳門口,向市民免費派發口罩、洗手液、消毒濕巾。

會長張春梅、副會長張莉莉、葉坤玲,顧問譚文華、Margaret Lee;理事何歡顏;會員張泳,潘俊,叢雅南,寬寬矜桂,鄧心意、雷佩瓊、李碩欣、周蘭歡、鄧桂香等出席活動,大家同心協力,協助防疫用品的派發工作,現場氣氛熱烈,大批市民在獅子會同仁的安排下,有序地排隊領取防疫用品。 這次活動得到小巴黎老闆娘的鼎力支持,該店地點好,人流旺,短短兩個小時,所有防疫用品全部派發完畢,眾多市民開心受惠。

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同仁關愛社區,今年一月,拜訪CYC社區青年中心,捐贈价值1500元的教學儀器;農曆新年期間捐贈1400元,支持星島日報訪客中心舉辦新年合家團圓照活動;另外,捐款美國亞洲耆英會總計2000元、成龍中心1200元。獅子會同仁期望能盡一份愛心和力量,為社區公益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