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發布陰暗帖文

克里莫三世上傳互聯網的片段,包含有人躺在血泊中的圖畫。

(星島日報報道)芝加哥市郊國慶巡遊槍擊案的二十二歲疑犯克里莫三世,是業餘饒舌歌手(亦稱說唱歌手),資料顯示,他不時在網上發布古怪而且內容陰暗的帖文,而且在其中某首歌曲的MV(音樂錄像)當中,描寫男主角手持長槍向人群開槍。

根據網上資料,克里莫三世在芝加哥市郊海蘭帕克市的意大利裔家庭長大,兄弟姊妹三人中排行第二。他曾發布多段被指令人不安的音樂影片,其中一首歌曲《玩具士兵》(Toy Soldier)的MV動畫,展示一名男子用長槍向人群開火,然後被警察開槍擊中,臉部朝下躺倒血泊中,歌詞則稱「我只想尖叫/幹掉這個世界/活在夢想中」。在另一首於YouTube頻道發布的MV裏,克里莫三世戴戰鬥頭盔在課室內唱歌,坐在桌前探手到背包中,然後整個畫面變為黑色,傳出類似開槍的聲響。在Spotify發布的其中一段影片中,克里莫三世坐在上,手臂放在膝蓋上望向鏡頭,身後牆壁貼着《匹茲堡郵報》的頭版,標題為「奧斯瓦爾德在監獄中被殺」。外界相信,標題中人物就是行刺前總統甘迺迪的槍手奧斯瓦爾德。

此外,克里莫在Instagram還留有多張黑白照。照片顯示他的臉、頸均有紋身。鄰居表示,克里莫三世一家在當地住了很久,父親經營熟食店,二○一九年競逐海蘭帕克市長以失敗告終。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