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國會選區激戰 利華娜獲重要背書

利華娜獲得強大的SEIU 1199工會支持。 Jeenah Moon/紐約時報

本報訊

在競爭激烈的新劃第10國會選區中,市議員利華娜(Carlina Rivera)獲得強大的SEIU 1199工會支持。
《紐約郵報》報道,政治顧問斯塔維斯基說,「這對於利華娜來說是一個巨大收穫,另一方面,其他候選人一定是大感失望,因為大家也非常渴望得到像SEIU 1199這樣的工會支持。」
這個代表醫療護理人員的強大工會,將協助利華娜籌款並動員為8月23日的初選投票。
利華娜此前已獲得黨內多位重量級人物的背書,包括資深第7選區聯邦眾議員維樂貴絲和布碌崙區長雷諾索(Antonio Reynoso)。
第10國會選區橫跨曼哈頓和布碌崙,包括曼哈頓上西城,大部分華埠、金融區、翠比卡,布碌崙的日落公園、公園坡、展望公園及紅鉤區等。目前競選者包括前市長白思豪、眾議員瓊斯(Mondaire Jones)、華埠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前總統特朗普彈劾期間眾議院首席民主黨律師戈德曼(Dan Goldman)及其他人。
事實上,白思豪於2013年競選市長期間特別依靠SEIU 1199工會的支持,令他成功壓倒當時初選對手前市議長柯魁英(Christine Quinn)。至於牛毓琳最近得到了左翼工黨的背書。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