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離婚大解放預告出寫真 35E火辣身材引網民期待

34歲的白雲擁35E上圍,不時在網上晒出火辣照成為不少網民的女神,不過有指她常Po性感照的舉動惹任職建築師的前港男老公江俊霖家人不滿,成為二人離婚導火線。被爆回復單身的白雲最近大解放,今日(6日)於IG宣佈即將推出首本寫真,令Fans相當期待。

 

有指白雲已離婚回復單身。

 

有傳男家唔鍾意白雲成日喺IG晒性感照。

 

白雲擁35E上圍,是不少網民的女神。

 

被稱為「35E咪神」的白雲今日(6日)於IG上載露膊照,暗露事業線,雖然不是泳裝,但都已經吸引不少網民「留步」,睇吓佢個Po講乜。白雲透露將推出寫真:「Oh yeah!終於可以宣佈啦!我人生第一本寫真集今個月書展和大家見面,完成自己多年的夢想之一, 書在印刷中。」預購一定數量可有親筆簽名及驚喜禮物,即時引來不少男網民留言,「爆買」、「期待」、「流鼻血」,更有內地及台灣的Fans留言詢問如果購買寫真,白雲都特意DM他們回答,非常親切。白雲更約定Fans簽書會見,雖未知屆時白雲會否以性感打扮現身,但Fans都講定會捧場呀!

 

白雲暗露事業線宣佈出寫真。

 

呢張都好靚。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