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馬路中心遺棄毛孩 東莞無良車主遭鬧爆:超級缺德 

常言道飼養寵物是一生的承諾,遺棄「毛孩」行為不該,將牠們遺棄在危險的境地更加要不得。內地網上近日流傳一段車cam影片,指一名車主疑將一隻小狗遺棄在馬路中心,只遺下狗狗在路中心不知所措。網民都車主所為缺德,而且無良。

今次事件於6月29日在東莞發生,從影片所見,一輛白色房車在在車龍中等候紅燈時,車門突然打開,一隻白色小狗被放到馬路後復關上。狗狗落到路中心一度不知所措,即使牠靠近車門跳躍,房車都沒有回應,只任由小狗留在路中心,然後絕塵而去。

東莞日前有車主疑在馬路中心遺棄小狗,惹來網民猛烈批評。網上影片截圖

影片雖未有提到狗狗最終狀況如何,但網民看過影片後都一面倒炮轟涉事者「超級缺德」、「相比流浪狗,更討厭始亂終棄的狗主人」,有網民更質疑車主所為是蓄意將狗狗置於危險:「放到車流裡,是沒打算讓牠活吧」。

另外,亦有網民提到,涉事司機已違反內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條規定,可處警告或者20至200元以下人民幣(約24至240港元)罰款。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