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游泳培訓中心夏季重開長島區 採小班制 最短時間掌握泳術

總教練Tiffany(前排左二)和數名教練與優秀學員Charisma(前排左三)、Theodore(前排左四)在法拉盛場地畢業禮上合影。

紐約訊

隨著疫情減緩,紐約各行各業回歸正軌。服務社區25年的海豚游泳培訓中心恢復招生。海豚自去年重開法拉盛和布碌崙場地後,學生踴躍參加。今年夏季長島區也重開,開始接受報名。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經由海豚訓練出來的多位學員仍表現優異。其中傑出的游泳運動員之一,12歲的Theodore,以他優異的成績達到今年夏季8項長池少年奧林匹克標準,他的50碼自由泳創下24.43秒佳績,在今年3月的全國少年兒童組錦標賽中勇列全美前十名;目前他的50自由泳在紐約州11-12歲年齡組排名首位。
另一位優秀選手、10歲的Charisma也達到今年夏季2項長池奧林匹克標準,將參加今年7月的夏季紐約少年奧林匹克錦標賽。
該中心全部游泳訓練課程和訓練方法與國際接軌,擁有100多位耐心熱誠、質素優良的教練陣容,各級學員在正確掌握指定技能後可獲頒發各級游泳畢業證書。
該中心採小班制,嚴格按照課程進度教學,每位教練細心指導不超過4位學生,所以學員可在最短時間內輕易地掌握泳術。教學全部在室內泳池進行,水溫保持在華氏80至85度,故全年均可授課。
25年來,曾有數萬位學生在海豚游泳培訓中心訓練下掌握游泳技能。
海豚游泳培訓中心總教練Tiffany Yip為美國專業游泳協會(ASCA)執照教練,擁有30年驕人的教學經驗。她是美國紅十字會執照教練主考官、前美東大學游泳冠軍、全美國游泳學校協會(USSSA)會員、世界游泳專業教練協會(WSCA)會員及美國紅十字會成員。Tiffany是美國或世界性泳界盛會出席者或主講者之一,向來對推動華裔打入美國運動界主流不遺餘力。
海豚在法拉盛場地重開的籃球班和空手道班廣受好評,該中心不僅游泳班享有盛譽,籃球班和空手道班亦由名師主持,擁有20多年的豐富教學經驗,帶領學員們對課程產生濃厚興趣,提升運動技能,成果卓越。
夏季班7月9日起在法拉盛、布碌崙和長島區全面開課。
查詢電話:1(718)359-7743
網站:www.dolphinswimming.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