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將確定20個 新選區新投票地點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5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基於去年完成的選區重新調整的新擬議投票地點。10月,全市重新劃定選區,以通過在選區間公平分配選民來增加投票的可及性。波市此前為即將到來的秋季選舉創建20個新的投票區,將投票區從255個增到275個。明天選舉委員會將開會確認新的投票地點、提名文件和倡議請願書,及其他選舉事宜。新選區結構側重於每個選區投票人口的公平性,以減少等待時間並增加選民準入。
吳弭表示,明天的投票將決定20個新選區的新投票地點,這種新結構對選民來說意義重大。
由於創建新的選區,將增加新的投票地點。一些新地點包括:人類藝術家(100 West 2nd St),第6區;燈塔樓(19 Myrtle St)第3區;波士頓華人福音派教會(120 Shawmut Ave),第3區;查爾斯頓男孩女孩俱樂部(15 Green St)第2區;Cyclorama(539 Tremont St ),第4區和第5區;區廳(75 Northern Ave),第6區;芬威中心(77 St. Stephen St),第3區;曼德拉之家(1855 Washington St),第9區;美術博物館(465 Huntington Ave),第4區;北端圖書館(25 Parmenter St),第3區;東北十字路口(1155 Tremont St),第9區;老南教堂(645 Boylston St),第5區;聖安東尼神社(100 Arch St),第3區;聖約瑟夫教區(68 William Cardinal O’Connell Way),第3區;藤街社區中心(339 Dudley St)第8區。
選舉專員埃內達·塔瓦雷斯(Eneida Tavares)說,投票是民主的重要組成部分。城市投票區的平等化對於正確進行選舉至關重要,並確保每個選民在選舉日更容易進入投票箱。
波市建議選民,他們的選區和投票地點可能會發生變化。選舉部門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展外展活動,以確保居民在選舉前了解其投票地點的任何變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