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返大聯盟 轉戰光芒

張育成重返MLB,有望為光芒披掛上陣。美聯社資料圖片

本季二度遭指定讓渡(DFA)的張育成又找到下家了——這次選擇他的球隊是光芒,他們從讓渡名單中選走張育成,讓他加盟本季第3支大聯盟球隊,生涯也得以繼續前進,來到「美東火藥庫」的他預計從板凳出發!

光芒為張育成本季加盟第3隊,先前依序為守護者與海盜,在本月1日他遭海盜指定讓渡,不過僅等了5天就再次找到新工作,而球隊為空出40人名單補進張育成,把受傷老將布蘭登羅從10天傷兵名單,移至60天傷兵名單,據媒體透露,光芒主要是想增加板凳火力。

張育成本季從守護者出發,是本季大聯盟唯一台灣選手,不過狀況相當低迷,出賽4場10打數沒有任何安打,吞下7次三振,也沒選到保送,各項數據全掛0,5月底遭指定讓渡,但被海盜納入麾下。但他在海盜出賽18場,42打數僅7安打,雖然在6月7日敲出本季首安、13日敲出首轟,貢獻2分打點選到4次保送,但還是苦吞18K,打擊率僅.167,整體表現仍不佳,在球隊最後7場14打數僅2安打並吞下5K,接著又遭指定讓渡,不過慶幸的是他如今又以光芒球員身分重返大聯盟!

5日的常規賽較量,水手6:2教士;天使1:2馬林魚;大都會0:1紅人;遊騎兵9:10金鶯;國民0:11費城人;揚基2:5海盜;守護者4:11老虎;光芒8:4紅襪;紅雀1:7勇士;小熊8:3釀酒人;雙城8:2白襪;皇家7:9太空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