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林協會與華聯會健康公益講座 第一講於7月6日舉辦

本報芝加哥訊

為了推進健康社區建設,激發社區健康保健意識,本著「服務社區 展望未來」的宗旨,希林協會與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將聯合舉辦系列健康公益講座,不定期邀請專家來普及健康知識、提高疾病預防和防護意識。
希林協會,華聯會健康公益系列講座第一講「與您的大腦一起優雅變老」
時間:7月6日下午1時(中部時間)
Zoom會議ID:817 9547 9240
密碼:12345
會議鏈接︰https://us02web.zoom.us/j/81795479240?pwd=YkdzQmR6MmUyUm14Y0hVMW5BdVFHdz09
主講人:精神科主任醫生,Victory在線問診創辦人徐明博士
希林協會宗旨在於促進和幫助亞裔移民成功融入美國社會,發起和發展社區活動,為亞裔提供全方位社會福利與服務。希林公共健康服務項目成立於2003年,在近20年的發展中得到了聯邦政府、州政府、多項基金會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自2021年起,希林作為國家健康機構指定合作夥伴,參與並成為All Of Us Research Program全國宣傳大使。
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簡稱華聯會,是由147個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留學生以及社團的聯合體,乃非政治、非營利組織。
徐明醫生是精神心理科主治醫師,擁有執業醫師執照。近年來,徐明醫生做了多場公益講座,科普心理健康。徐明醫生專治各種心理健康問題如抑鬱、焦慮、睡眠障礙以及老年癡呆。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