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外出看煙火返家 竟遭入侵竊賊打死

洛市林肯崗65歲男子一家外出看煙火, 返回公寓遇竊賊攻擊不治身亡。KTLA 5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林肯崗地區(Lincoln Heights)在國慶假期間發生一起兇殺案,65歲屋主一家外出觀賞煙火返家,正巧撞上入屋行竊的竊賊,對峙後屋主慘遭入室竊賊殺害死亡。

根據《CBSLA》報道,洛市警局表示,此起兇殺案發生在4日晚間9時30分位於格里芬大道(Griffin Avenue)2000街區的公寓住宅內,當緊急響應人員趕至現場時,發現一名受害人已倒臥在血泊中,身上多處遭鈍器襲擊的創傷,因傷勢過重在現場宣告不治。

警員拉貝特(Ryan Rabbett)表示,警方事先接獲鄰近住戶的入室盜竊報案,沒多久就發現在同一公寓單元的65歲老翁倒地不起。警探初步判斷,屋主和妻小返家後正巧撞上入室盜竊的竊賊,在與竊賊對峙過程中不幸遭歹徒暴力攻擊致死。警方並未正式透露死者身分,受害人家屬確認死者為65歲的曼西亞(Jose Mancia)。

拉貝特表示,案發當下死者太太和兩歲女兒因反鎖在公寓浴室內並未受傷,調查人員正在與其交談,並給予相關輔導支持。

嫌犯在警方趕到前已步行逃離公寓,案發時身穿深色衣服戴有口罩,調查人員正調閱公寓的監控錄像視頻和鄰居證詞,幾位鄰居告知有聽到竊賊與死者的激烈爭執聲。襲擊動機尚待確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