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慘遭下藥拋屍 涉案人正式被控

女模特吉爾斯疑似遭下藥拋屍。洛杉磯時報/ Christy Giles

洛杉磯訊

一名在過去13年間,因為涉嫌犯下涉及7名女性受害者的性犯罪案件而遭到多項指控的洛杉磯比華利山莊男子,他7月5日又被控謀殺一名模特和該名女子的友人。這兩名受害者去年11月被遺棄在洛杉磯地區的醫院外,法醫發現她們的體內存在多種藥物。

根據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現年40歲的皮爾斯(David Brian Pearce)在去年12月被捕,但是當時並未立即因為24歲女模特吉爾斯(Christy Giles)和她26歲女性友人希爾達(Hilda Marcela Cabrales-Arzola)的死亡案件而受到指控,而是因為一系列不相關的性侵指控而被判入獄。

這些其他指控最初涉及四名婦女,經過調查後,後來還包括了在2007年、2019年和2020年對其他三名婦女犯下的性侵重罪。

有關涉嫌下藥棄屍的案件,皮爾斯將於7月11日因兩項謀殺指控以及兩項新的銷售/運輸/提議出售受控物質芬太尼的重罪罪名被提審。

對於檢方的正式起訴,洛杉磯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表示,「我意識到這麼做不一定會給受害者家屬帶來任何安慰,但會讓該負責的人負起責任。」

據了解,吉爾斯在去年12月與朋友去夜店玩之後,先後遭人丟包在不同醫院外的人行道,警方初步判定是用藥過量死亡。之後經法醫勘驗,兩人體內都含有海洛因、芬太尼等多種管制藥物,疑似遭到下藥,洛杉磯縣法醫部門將該案列為凶殺案處理。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