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遊戲開發進展 育碧將於九月交代

Ubisoft訂於9月10日舉行展示活動,交代其多款遊戲項目的進展。Ubisoft

本周四舉行網上海盜模擬遊戲《怒海戰記》(Skull and Bones)播客節目。Ubisoft

遊戲開發商育碧(Ubisoft)宣布,將於9月10日東岸時間下午3時(西岸時間中午12時)舉行展示活動,對外交代其多款遊戲項目的進展。公司發言人馬吉德(Youssef Maguid)透露,活動將透過育碧官網、YouTube與Twitch頻道直播,屆時將提供關於全球育碧團隊多項遊戲和項目的相關消息。

育碧6月證實,將於9月一場特別活動分享關於遊戲《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未來的訊息,根據最新公告似乎就是這樣。育碧現在正著手兩個《刺客教條》項目,一是跨越多時段、代號為Infinity的即時多人遊戲體驗,另一個為代號Rift的獨立系列。稍早報道暗示,Rift最初以《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延伸開始,以該遊戲中的伊沙克(Basim Ibn Ishaq)為主打。

除了《刺客教條》,育碧亦是多款遊戲的開發商,包括《極地戰嚎系列》(Far Cry)、《瘋兔》(Raving Rabbids)、《神鬼冒險》(Beyond Good & Evil)、《舞力全開》(Just Dance)、《彩虹六號》(Rainbow Six)、《火線獵殺系列》(Ghost Recon)、《縱橫諜海系列》(Splinter Cell)、《雷射超人系列》(Rayman)及《波斯王子系列》(Prince of Persia)。原版《波斯王子》的重新製作消息已於育碧工作室流傳多年,現在正於加拿大滿地可開發中,料2023年4月後推出。

育碧將於周四(7日)東岸時間下午2時(西岸時間早上11時),為它的網上海盜模擬遊戲《怒海戰記》(Skull and Bones)進行播客節目。《怒海戰記》早於2017年上公布,原本定於2018年推出,但之後多番延期。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