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宣稱賣「女童下體肉」寵物食品 網購平台下架並徹查 

內地網上流傳消息,指有寵物食品廠商在網上平台開售以「女童下體肉」製成的寵物食品,聲稱產品「營養豐富好消化」,並附上一張疑似女童斷腿照片。有關商品詭異恐怖描述一出即令外界震驚,平台已將商品下架並停用賣家帳戶以作調查。

涉事寵物食品商「力歐高」早前在網購平台「拼多多」上架名為「加工新鮮童肉泥」寵物食品,宣稱取用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童的下體部位製成」,並配以其他恐怖描述,形容產品「低脂肪、高蛋白、美味可口、好消化,營養豐富易吸收」,更稱女童肉體「可作生鮮批發」。有關恐怖內容隨即在網上被瘋傳,拼多多也即時將產品下架並已將該店停業整頓,「拼多多」發言人稱往後仍會繼續調查事件,若涉違法行為必追究法律責任。

雖然有網民認為今次事件只是惡作劇,也有人猜測「力歐高」是「little girl」(小女孩)的諧音、「食品」則是「視頻」的諧音,故懷疑實際上有人利用暗語販賣兒童色情影片。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