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日落區巴士站 車禍4人傷

圖為汽車撞向等巴士人群的車禍現場。ABC7電視畫面

4日獨立日傍晚6時左右,三藩市金門公園附近巴士站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衝向巴士站,導致四人受傷,其中一名年近六旬傷者傷勢較重有生命危險,昨(5)日繼續留醫。

車禍發生內日落區,位置是九街與林肯街交界處,位於金門公園以南。初步調查發現為一輛車撞上另一輛車車尾,導致其撞倒在車站等巴士的幾位民眾。

案發不久,第七區市參事梅義加(Myrna Melgar)即在推特上發貼表示,九街與林肯街交界處發生車禍,四人重傷。

警方表示,抵達現場的警察發現幾名傷者,立即提供協助,並召喚醫護人員。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將四名傷者送往附近醫院。

據《三藩市紀事報》報道,傷勢最重危及生命的為一名59歲男子,截至周二下午仍在醫院留醫。其餘受害者包括兩名分別29歲及19歲的女性,以及一名16歲男孩,傷勢均無生命危險。

附近居民Kelvin表示,數年間已在事發路口見過不少交通事故,常常有司機在此處非法掉頭。

警方呼籲任何掌握相關信息的人士,請致電415-575-4444聯絡警方,或發短信到TIP411,開首註明SFPD。

本報記者洪郁欣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