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執法官員誓言 周末仇恨襲擊的嫌疑人將被起訴

5日,在波士頓警察總部外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後,市長吳弭在周末向記者講述了該地區的白人至上主義活動。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其他官員5日表示,在白人至上主義愛國者陣線周末遊行穿過波士頓市中心後,他們正在密切關注該地區的仇恨團體。《波士頓環球報》對此進行詳細報道。

據報道,吳弭在與執法官員舉行閉門會議後在波士頓警察總部外對記者說,據稱在遊行期間襲擊一名黑人活動家的愛國者陣線成員必須在法律的最大範圍內受到起訴。吳弭說,(波士頓警察)民權部門正在進行調查並收集信息,即使襲擊者戴著口罩來保護自己的身分。還有很多鏡頭正在審查中,以便後續行動可以採取地方。
波士頓警察總長格雷戈里·朗(Gregory Long)告訴記者,周六在愛國者陣線遊行期間,市警察沒有目睹對黑人男子的襲擊。朗說,就調查而言,顯然有很多視頻已經恢復。如果能夠確定嫌疑人的身分,我們有機制來試圖識別這些人。無論他們是州外人還是當地人,他們都將被指控犯罪。
在簡報會上,負責聯邦調查局波士頓辦事處的特工約瑟夫·R·博納沃隆塔(Joseph R. Bonavolonta)被問及對愛國者陣線等仇恨團體展開正式調查的標準。他說,非常明確地在聯邦層面上,必須存在聯邦犯罪,以及與社會或政治議程相結合的威脅或使用武力。現在就宣傳而言,這取決於宣傳的內容。他說,在許多情況下,即使是卑鄙的仇恨言論也受到第一修正案的保護。
博納沃隆塔說,如果它上升到威脅或使用武力或暴力的程度,那就是可以而且已經參與並開始調查的地方。當被問及愛國者陣線是否超過接受調查的必要門檻時,他說,正如你所聽到的,這是一項積極且持續的調查。我們顯然正在與波士頓警察局和其他聯邦官員充分協調。
報道說,由於多達100名白人至上主義組織愛國者陣線成員周六在波士頓市中心遊行,據稱在途中襲擊一名黑人,吳弭、民權活動家和其他領導人的譴責源源不斷。
周六的遊行者都穿著同樣的卡其色褲子和海軍T恤,他們的臉被白色的圍脖、太陽鏡和棒球帽遮住,他們帶著小鼓步履蹣跚地走著。有的拿著盾牌;其他人則舉著愛國者陣線的旗幟和橫幅,上面寫著:奪回美國。
當該團體的成員據稱在穿過科普利廣場時襲擊一名34歲的黑人活動家時,示威變得暴力。波士頓警察局民權部門正在調查這起襲擊事件。據警方稱,截至周一,尚未逮捕任何人。
調查人員尚未確定白人至上主義者是來自麻州還是外州。警方發言人警探約翰·博伊爾(John Boyle)說,這都是調查的一部分。
據報道,南方貧困法律中心將愛國者陣線描述為位於德克薩斯州的白人民族主義仇恨組織,該組織在 2017 年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致命的團結右翼集會後從法西斯組織Vanguard America中分裂出來。
當這群人周六離開波士頓時,他們登上橙線列車,在Malden的Oak Grove站下車。在那裡,他們前往麻州、德州和其他州的車牌車輛。
報道稱,2017年11月至12月期間,反誹謗聯盟在德州記錄600多起涉及愛國陣線的事件,包括分發愛國陣線宣傳和破壞行為。
在ADL關於白人至上主義宣傳分布的最新報告中,該組織表示,去年愛國者陣線對全國82%以上的事件負責。ADL 說,它的宣傳工作在麻州、賓夕法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和馬里蘭州最為活躍。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