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舊將投奔 籃網連簽兩位傷癒球員

沃倫(中)曾在步行者效力。資料圖片

尚未平息杜蘭特和歐文交易風波的籃網隊連續完成兩筆簽約,他們把兩位步行者舊將——T.J.沃倫和艾德蒙.薩姆納都招致麾下。

據沙姆斯.查拉涅的報道,沃倫和籃網簽下的是一份一年底薪,獨行俠、尼克斯、開拓者等球隊也向沃倫拋出了橄欖枝,但這名側翼最終選擇了籃網。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不少球隊都把沃倫視為補強側翼的目標,而他的身價也被預估在迷你中產特例附近(640萬美元),籃網能以底薪簽下他無疑是低風險高回報的操作。

身高2.03米的沃倫將滿29歲,正處當打之年,他的身價是由於傷病問題跳水的。過去兩年,沃倫一共只出戰了4場比賽。2020-21賽季初期,沃倫遭遇左腳應力性骨折,這直接導致他當年賽季報銷。不幸的是一年的時間也沒能讓沃倫恢復健康,剛剛過去的這一季他依然沒能重返賽場。這筆簽約讓籃網孱弱的側翼繼續得到補充,沃倫有著小前鋒的體型,如果籃網願意,他們可以在目前的陣容下派出一套身高完全不吃虧的陣容。如果沃倫能恢復自己受傷前80%的狀態,籃網就可以在板凳席上擁有一個出色的第六人,而且他有機會進入終結陣容。

籃網簽下的另一名球員不僅同樣有步行者背景,而且也是大傷歸來的中生代。年底將滿27歲的薩姆納身高1.93米,曾在步行者征戰4個賽季,2020-21賽季場均出戰16.2分鐘,得到7.5分1.8籃板,三分命中率投到39.8%。去年休賽期,薩姆納在訓練中不幸遭遇左腳跟腱撕裂,然後被步行者搭著次輪送到籃網,最終被籃網裁掉。在最近這次跟腱傷之前,薩姆納已經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現,他是運動能力出眾、爆發力驚人、在場上充滿活力的小型側翼。薩姆納的技術教練喬伊.伯頓接受採訪談到了這名側翼的恢復情況,他透露薩姆納已經能全速進行3v3對抗,而且爆發力十足,但他尚未推進到5v5對抗。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