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戰爭史研討會 七月七日線上舉行

今年是「盧溝橋事——七七抗戰紀念」85周年。舊金山「抗日戰爭史實維護會」將於七月七日舉辦一場 「七七抗戰紀念日」研討會,來紀念這個中華民族永遠不能忘懷的日子,緬懷先烈,汲取歷史教訓。因為新冠肺炎還在流行的關係,本次研討會將在網上舉行。該會邀請幾位歷史學家講解這一段歷史以及相關的史實,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網上研討會。

研討會中歷史學家專題報告的內容:北京大學徐勇教授:從盧溝橋事變史料看日軍全面侵華戰爭。上海師範大學蘇智良教授:侵華日軍的性奴隸制度犯罪。杭州師範大學袁成毅教授:二戰中國戰場的登陸與抗登陸作戰。抗日戰爭史實維護會副會長魯國明:抗戰初期一致對外力量的凝聚。

另外,北京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上海社會科學院、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上海海洋大學等師生也將參與這次研討會。

Zoom meeting ID:https://us02web.zoom.us/j/3604624383。

時間:7月6日 7 p.m(美國加州時間)。

電郵:[email protected]。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