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丨陳庭欣聲演《公主嫁到》場口 邀黃俊豪返家練習男友冇呷醋

陳庭欣以古裝扮相現身《好聲好戲》錄影,她透露是為黃俊豪助陣,聲演佘詩曼與陳豪在《公主嫁到》中的一幕戲,庭欣坦言從未有機會演古裝,最遠的紀錄都是民初扮相。庭欣又指《公》是她選美入行的2010年劇集,都算有一段時間,因此她重睇該幕不下百次:「平時做《東張西望》都有錄音、配音,但原來配音對上嘴型是另一回事。(有叫男友陪你練嗎?)我叫黃俊豪來我家一齊練習,知道他不懂得用聲,還煲湯讓他飲,沒理由我自己飲呀。(男友會呷醋?)他只想著打機沒理會我們,問他覺得如何,他只回標準答案說好,反而是我的鸚鵡聽到我們一直講刁民、刁婦,因為高音牠比較容易學會,好擔心牠學會講刁婦、罵我就不好啦!」

 

陳庭欣(左)與李佳芯為《好聲好戲》錄影。

 

陳庭欣與黃俊豪(右)聲演佘詩曼與陳豪在《公主嫁到》中的一幕戲。

 

連套衫都同佘詩曼、陳豪12年前着嘅一樣。

 

陳庭欣原來從未演過古裝劇。

 

陳庭欣請黃俊豪返家練習配音,稱男友沒有因此呷醋。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