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影視升級 可支持更多設備

亞馬遜擴展「Watch Party」功能。亞馬遜

您現在可以更方便地與朋友一起遠程觀看Amazon Prime Video的電視節目和電影。科技網站TechCrunch最先報道,亞馬遜的「Watch Party」功能已經從以前的有限用例中擴展到了Fire TV、台式機網絡瀏覽器和Prime Video移動應用程式上,而且現在支持非亞馬遜流媒體設備、智能電視和Xbox / PlayStation遊戲機。

Watch Party最多允許100名Prime會員同時觀看。主持人可以播放、暫停、跳過、快進或快退,群組\xf9堛漕C個人都可以談論他們正在觀看的內容。

目前,亞馬遜的Watch Party功能僅在美國可用。「如果您使用VPN,則會顯示一條錯誤消息」,亞馬遜在其常見問題解答中指出。Prime會員可一起觀看免費流式傳輸的內容,但如果你想看只供租借的電影,就必須單獨觀看。Watch Party與現場活動(如周四晚足球)、亞馬遜Prime視頻頻道和Freevee(以前稱為IMDBtv)不兼容。

在新冠疫情導致的居家封鎖期間出現了許多這類群組觀看體驗,亞馬遜於2019年開始通過Twitch測試Watch Party功能。 Hulu有同名的類似功能,Disney Plus推出了GroupWatch,Sling TV等流媒體電視應用程式推出了類似的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