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島國慶委員會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 建樹良多

中半島國慶委員會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到會的執行主席合照。

( 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

中半島國慶委員會于日前舉行第二次「慶祝國慶」籌備會議,有10多位執行主席參加,大家集思廣益,務求使慶祝國慶活動辦得更具特色,收到更好的效果。

召集人兼執行主席孫志雄提及今年舉辦中國國慶盛會,需作明確分工,徵詢大家意見,發揚團隊精神,才能將慶祝國慶系列活動辦好。他指出,今年慶國慶宴會定於10月1日晚在柏林金市,機場希爾頓酒店舉行,以西餐儀式舉辦,并請樂隊表演助慶,別開生面!據初步統計,約有400位嘉賓及好友參加,票價每位120元,感謝社區及民眾的支持,我們將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辦好此次盛會,為海外華人華僑爭光!誠意邀請主流政要、僑商界友好撥冗光臨,共襄盛舉!

當天第二次籌備會議,各位執行主席為10月1日國慶慶會作了明確分工,孫志雄擔任總指揮、孫志中任慶會統籌及公關、蕭昆錫任公關、李旭東負責會場布置、羅志秋負責禮物(抽獎用)及全場酒水、譚勁 及余志剛負責與酒店聯繫事宜、江志 及余志剛負責現場音響、譚念帖負責節目安排、李敏康負責會場排位、Joe Chen負責財務、負責宣傳董傑及葉坤玲。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