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l《#BFF》MV校服造型可愛 心情靚身在紐西蘭不忘宣傳新歌

現年15歲的姚焯菲(Chantel)早前被瘋傳跟男性友人的合照及短片。姚父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網上流傳的3條影片虛假及惡意地暗示Chantel與他人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當中形容Chantel是在香港、內地甚至全球的著名女歌手及藝員,相片及影片影響其公眾形象,事件構成誹謗。姚父要求法庭下令禁止任何人在網上傳播、發布或轉發有關影片或作出與影片相關的陳述,協助或教唆他人在網上傳播或陳述有關影片,並向有關人士作出申索,惟入稟狀沒有列明申索金額。 

 

日前Chantel跟父母往紐西蘭旅行,有指順道找學校升學。

 

新歌講一對好朋友之間的感情。

 

MV中Chantel (左)笑得幾開心。

 

Chantel在社交網分享拍MV的花絮片及相。

 

穿上校服的Chantel好可愛呀。

 

日前Chantel聯同父母出發去紐西蘭旅行散心,亦有指此行是為她找學校,雖然身在外地,但Chantel近日仍不時更新社交媒體,除了貼出當地的相片外,不忘宣傳新歌《#BFF》MV上架,她還貼出MV幕後花絮相片及短片,片中見到Chantel做出不少鬼馬表情,又對着鏡頭唱歌,可見父親入稟一事,對她目前心情未有影響。至於新歌《#BFF》的主題儼如歌名一樣,講述一對好朋友的深厚友情,MV中Chantel還穿上校服,造型青春可愛。

 

對住鏡頭開心唱歌。

 

跟拍檔拍攝中玩得幾開心。

 

不過都有斯文唱歌的一面。

 

相信Chantel現實中身邊都有好多好朋友。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