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紅軍開操 戴亞斯變金毛

歐洲各隊近日都陸續復操,而利物浦於周一正式進行季前首課訓練,一眾球星齊齊結束假期歸隊,包括占士米拿和佐敦軒達臣等,新加盟的法比奧卡華路亦有現身,至於路爾斯戴亞斯換上金髮新造型示人。

利物浦於剛季殺入歐聯、英格蘭足總盃和聯賽盃決賽,最終成為本士雙冠王。經過繁忙的一季,眾將早前放假叉電。新一季下月就開鑼,故紅軍於周一展開首課季前訓練,各球員都返回基地報到復操,包括佐敦軒達臣、阿歷士張伯倫、祖高美斯和新兵小將法比奧卡華路。年初加盟即成球迷寵兒的路爾斯戴亞斯亦有出現,不過就換上金髮新造型。

從官網照片所見,首日復操內容甚為輕鬆,主要進行簡單的健身訓練,以及進行跑步測試讓醫療人員檢查他們的身體狀況。至於早前要出戰國際賽的球星包括穆罕默德沙拿和華基爾雲迪積克則於本月九日才回歸。其後,紅軍將到泰國展開季前之旅,並於本月十二日在曼谷與曼聯進行熱身賽。

新兵法比奧卡華路。網上圖片

佐敦軒達臣接受檢查。網上圖片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