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商會新一屆會長執行董事交接 會長李建明誓言推動華埠商家發展

芝加哥華商會2022-2023年度的領導班子。會長陳建明(前右2)、董事長倪舉凌(前左1)與第二區眾議員馬靜儀(前左3)、25區區長盧漢士(前右3)合影。

華商會會長李建明(中)、董事長倪舉凌(右)、卸任會長麥盛恩(Patrick McShane)(左)合影。

本報芝加哥訊

芝加哥華商會新一屆董事和執行董事,29日晚在南華埠萬濠大酒樓隆重舉行就職典禮。當晚與會嘉賓眾多,就職儀式由伊州第二選區眾議員馬靜儀、25區區長盧漢士(Byron Sigcho Lopez)擔任監誓儀式。李建明為芝華商會的新會長、倪舉凌當選為董事長。

當晚的就職典禮由前董事長梅施美英主持。卸任會長麥盛恩(Patrick McShane)致卸任辭。他聲稱非常榮幸擔任華商會會長職務,並恭賀新會長李建明。麥盛恩感謝在任期間所有董事們對他的工作的支持與協助,特別是前輩的李秉樞與前任會長徐佐寰律師、梅施美英等無私的幫助。
新會長李建明首先感謝他最尊敬的人華埠更好團結聯盟創會長、華商會前會長陳增華與唐人街的義警團成員,表揚他們就是默默工作為唐人街付出無數心血與奉獻的人群。
李建明亦為前任副會長、AM Center Home Supply建材城總裁。聯豐集團總裁倪舉淩出任華商會董事長。新一屆董事職員在伊州眾議員馬靜儀、芝加哥第25區區長盧漢士的監誓下宣誓就職。李建明在今年當選為華商會會長,他承諾辦好華商會的傳統活動包括龍舟賽、親善小姐選美比賽和參與夏令會、馬拉松大賽的同時,他也慎重的提出了在任內的六大目標。其中涵蓋了:
一、優化停車場,將停車場月租客戶分成五天和七天兩種。通過調整價格,鼓勵月租用戶在周六日把車位騰出給游客。這樣在周末繁忙時段可以多提供500次的停車。
二、推出唐人街名片。芝加哥唐人街不是全美最大的唐人街,也不一定是最好吃的,或者是最漂亮的唐人街,但是我們可以成為最乾淨整潔的唐人街。具體實施方案李建明表示將在日後公布。
三、開放個人會員。除正常企業會員外,個人會員可以享受許多折扣和專屬服務。
四、推動「大華商會」概念。通過與其他城市的華商會締結姐妹商會,雙方企業領導定期互訪,互相承認對方會員的特權福利,擴大人脈,增加商業機會。
五、開展專業培訓,主要是建築裝修方面的各種證書培訓,例如是冷暖氣、水電工等。培訓班將會以中英文授課。畢業以後可以參加工會的項目,也可以在社區裏自己做生意,而不再是無證經營。
六、發展商業平台。將華商會打造成商業投資的合作平台,在接下來的每三個月舉辦一次商會活動,洽談生意,對接人脈。
李建明表示,希望更多人加入華商會的大家庭,一起去擁抱機遇,為芝加哥唐人街發展貢獻力量。
新任董事長、聯豐集團總裁倪舉淩表示,很榮幸被選為芝加哥華商會董事長,期待與李建明會長和所有同仁密切合作,支持華商會和整個華埠社區的發展,努力去實現達成目標。
芝加哥華商會已有40年歷史,在改變社區面貌,繁榮和發展華埠方面做出了諸多貢獻。新一屆會長李建明、董事長倪舉淩,新一屆(2022-2023)執行董事包括:副會長黃安立、陳嘉釗,英文秘書華安露,中文秘書王灝文,財務楊國珍。2022-2024年董事會成員包括:Stan Bochnowski、陳嘉釗、陳健明、陳子睿、陳愛玲、崔國威、梁加勁、林志東、Patrick McShane、梅施美英、華安露、黃安立。
交接晚會由會長李建明贊助,筵開15席,大芝加哥地區的工商界精英與友好們歡聚一堂,觥籌交錯歡笑不斷,交接晚會在溫馨和諧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