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新秀開箱 封鎖守護者

老虎與守護者的雙重賽,希爾先發表現不錯。法新社

老虎先發投手嚴重短缺,開箱新秀希爾4日在常規賽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僅被打出2支安打失1分,不僅獲得生涯首勝,更創下隊史難得一見紀錄。
老虎本季先發傷兵滿營,希爾也成為團隊今年所動用的第14位先發投手,不過他並沒有辜負教練團期待,全場6局僅被敲出零星的2支安打,包括奈勒的陽春砲,失掉全場唯一失分,他也成為隊史初登板首位至少投滿6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的投手。「我試著來到這個層級並實現我的夢想,我告訴自己保持冷靜,我為我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感到非常滿意。」希爾賽後說道。守護者主帥也大讚希爾的表現,「必須給這孩子掌聲,他不斷攻擊好球帶,並運用不同球種靈活搭配,他真的投得很好。」希爾2018年選秀會上第26輪才獲得老虎青睞,不過他在小聯盟表現優異,也被官網列在球隊農場第23號新秀,本季上大聯盟之前,他在2A及3A間徘徊,69.2局投球中送出多達98次三振,防禦率也僅3.23。
老虎4日首局靠著老將卡布雷拉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雖然4局上遭守護者全壘打狙擊追回1分,不過7、8兩局巴耶茲、巴恩哈特適時安打追回保險分,終場4:1擊退對手,贏得雙重賽首戰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老虎又以5:3獲勝。
其他場次,遊騎兵6:7金鶯 ;光芒0:4紅襪;小熊2:5釀酒人;皇家6:7太空人;巨人3:8響尾蛇;水手8:2教士;大都會7:4紅人 ;雙城6:3白襪 ;藍鳥1:5運動家。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