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瓦克9傷槍擊案 警拘17歲涉案者

槍擊案發生於上月30日,導致9人受傷。 NBC新聞截圖

本報訊

新州官員4日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17歲少年,他涉嫌與上月30日在新州紐瓦克發生的一宗駕車槍擊案有關。
NBC新聞報道,據紐瓦克代理公共安全總監馬拉維表示,事發在紐瓦克一間雜貨店附近,駕車槍擊事件導致9人受傷。
目前包括1名青少年在內的5名受害者,正在紐瓦克貝斯以色列醫療中心接受槍傷治療,其他4名成年人因槍傷在大學醫院接受治療,預計所有受害者也沒有生命危險。
據熟悉調查內情的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稱,槍擊事件似乎發生在克林頓廣場200街區的一間雜貨店門外,部分受害者在中槍後跑進了店內躲避。
警方於4日公布,逮捕了一名與涉案被盜車輛有關的17歲少年,並控以收受贓物、妨礙執法、拒捕等罪名。當局目前正在追捕其他涉案人士,紐瓦克市長巴拉卡說,「我們的目標是把所有涉案疑犯繩之於法,我相信將完成這項工作。

紐約